close

其實自從為人父母之後,心中與現實面真的沒有過情人節的心情與場景

不過,為了維持夫妻感情,我仍然會依偎在老公身邊撒嬌,跟他說聲情人節快樂!不過...就醬子而已

晚上帶twins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(因為離家近,坐捷運就會到)

只是整個過程讓我發飆好幾次

先是小寶貝在要出門前又開始無法決定要加穿哪一件背心,決定之後還堅持一定要自己穿上

這是件好事,不過,穿上右手之後,因為背心質料軟,比較不容易再穿上左手

媽媽想幫他都不行,一旦被他發現,他就又要「重來一次」重穿一次

搞到要出門已經快要晚上九點了

不過到了燈節會場則情緒尚可,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吧!

我覺得小寶貝還在初步「吸收新知」階段,而小可愛則可能還在「混沌」階段

不過,人實在是太多了,當媽媽的人又怕孩子走失,怕孩子跌倒

基本上我沒有「教育」他們太多,就當作是假日活動之一而已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是昨天的行程

現在要說的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

今天雖然是週日,但輪到我值班,所以仍要上班一整天

我自己搭捷運上班,大約8:30左右,接到老公的電話,說是小寶貝醒過來了,要找媽媽

我跟他講手機時,發現他正在哭,於是就一邊哭一邊跟我說話

我只好好言好語地跟他說:「媽媽今天要上班,下班後再買好吃的東西給他吃,並叫他要乖乖聽爸爸的話。」

真是天啊!小寶貝昨天週六一整天都沒有睡午覺,原本還指望他今天可以睡到中午再起床,這樣老公也可以一起補眠

沒想到我沒躺在他身邊,竟然這麼早就「自動」起床了

「異性相吸」的論點又再次得到證實!或者應該說,小孩真的會聞媽媽的味道

所以我一離開他身邊他就會有警覺了?

可是,為啥小可愛都不黏馬麻呢?偶爾也來一下「同性相吸」嘛!我花了這麼多心思來討好小可愛她都不領情

真是讓我很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