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還想說這週末這兩個小傢伙安然無事,和平共處

沒想到在週日晚上,兩人又開始搶一個綠色的爆丸

彼此都認為是自己的那一個爆丸

當時爆丸是在小寶貝手上,說時遲那時快,小寶貝以手持爆丸的那右手朝小可愛的臉打過去

媽媽我聞聲趕緊跑到出事現場

只見小可愛左手扶著左臉頰(還是靠近眼睛的部位)

真是心疼死我了

那是我的寶貝女兒耶!怎麼可以破相!(其實也沒那麼嚴重)

我趕緊叫爸爸幫小寶貝冰敷

然後就由我來對付小寶貝

首先,抓起他的右手打了十下,然後再讓他在臥室「好好反省」六分鐘

放他出來之後就擺明今晚不可以碰媽媽,媽媽也不想跟他說話

果真他一下就睡著了

今天早上乖乖的自己起床,自己穿鞋,自己走路

不過他還是不忘嘟著嘴唇跟我要一個kiss

此時當然就要回應他囉!我想懲罰要適可而止

只不過還沒接他下課,倒要看看他今晚的表現如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