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在小可愛滿三歲九個月又廿四天的時候

終於也會在馬桶上便便了

相對於小寶貝的表現,有時小可愛的學習成長「稍微」緩了一些

雖然不想過於比較兩人,造成兩人心理不平衡

但是最近mama還是偷偷用了激將法

我對小可愛說:妳不是很喜歡學葛格嗎?葛格已經會在馬桶上便便了,妳要不要學他?

然後呢?小可愛就會開始支支吾吾,轉移話題,要不然就是一副受委屈要哭的樣子

沒想到昨天在把拔的鼓勵之下成功了

希望她一回生二回熟維持下去

至於小寶貝,則是很擔憂地跟我說,要我寫信給幼稚園老師時,也要提到他有在馬桶上便便

所以今天買了兩件衣服當作禮物以資鼓勵

其實我是覺得小寶貝應該已經OK了,只是小可愛還要再觀望幾天

希望她能真正長大

最近工作一直都很忙碌,總算有一件令我安慰的事情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