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我對 huangih地忍耐度在逐漸下降當中,發現除了頻率不同之外,真不懂是個性如此,還是他也開始著急了,畢竟已經來了四個多月了,而急於有所表現,或是館長有暗示他沒有作為嗎?

總之我不希望他造成館長的錯覺,似乎有些事情館長交辦之後一定要經由他才能夠完成。重點是這次的事件,其實在上一次的館務會議之後我就回來告訴同仁,而且同仁也已經開始有動作了。問題在於館長主動跟他提及時,他是否有提到我在組務會議中也提到此事?想必沒有,也有可能是他並不是一個反應能力很快的人,也有可能(往壞的方面想)他想要表現吧!

我一定要告訴自己忍耐再忍耐,要多注意自身的健康,不要太在乎這些小事情,日子仍然要過下去,等我下星期二去找完yoyo之後再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