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整理小寶貝的書包時

赫然發現他水壺的水沒有喝完

爸爸就告誡他一定要多喝水,感冒才會好得快

沒想到罵一罵念一念,竟然就睡著了

爸爸只好抱著他去刷牙,然後我正要幫他換衣服時,竟然就醒了

吵著要喝果汁

我說已經刷完牙了,明天再喝

小寶貝堅持要喝

我說那也可以,但是喝完果汁要再刷牙一次

小寶貝不願意

最終...我們各自退讓一步

讓他喝完果之後再刷牙一次

可是他有條件:媽媽要牽著他的手讓爸爸刷牙

OK,我可以接受

就在他第二次刷牙的時候

小可愛開始吃醋了,要我陪她玩

我只好放開小寶貝的手,抱起小可愛轉圈圈

這下可好了

等小寶貝刷完牙之後,歡說我沒有牽他的手

所以我「必須」再幫他刷牙「十次」

這時我已經發火了

於是速速抱他浴室再幫他刷牙

這時他才善罷干休

我想他也累了吧!終於,比小可愛更早睡著了

也許

老天爺讓我當雙胞胎媽媽的目的,就是要培養我的耐心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