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新聞又聽到了吳淡如又住院開刀的消息

雖然我不認識她,從前為從未好好地看過她的任何一本書或專心看她主持的節目

但聽到這消息還是心裡替她難過

她是一個年齡與我相近,個性比我還要強,頭腦又比我好的馬麻

只想告訴她,真的是母女連心,只要她堅強地把身體養好,女兒在另一家醫院也會努力又勇敢地長大

還想提醒她,要連在天堂的那個女兒的份也一起好好地活下去

現在想想雖然每天上班回到家還要應付小寶貝和小可愛,不僅體力透支,還要與他倆鬥智,搞得我天天都身心俱疲,也常常對他們發脾氣

但真的要感謝老天爺賜我一雙兒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