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幾天小可愛哭著跟我說:「馬麻請妳原諒我」的戲碼之後

小可愛一直找機會說:「馬麻,求求妳!」真是幾乎每次對話都要穿插著來一句,我也是又好氣又好笑,拿她沒辦法

而昨晚睡覺時,小寶貝則是側身過來圈住我的脖子,然後以宣示主權的口吻對小可愛說:「妳看!我和馬麻結婚了!」

於是小可愛也不甘示弱地要過來搶我說,我也要和馬麻結婚

mama我趕緊跟小可愛說「男生和女生才能結婚」,這下更是中了小寶貝的意,也跟著我起鬨說男生和女生才能結婚(mama心裡的os:奇怪!以前我和小可愛在玩打扮化妝的遊戲,你也想搶著玩,還說你也要當女生呢!)

我只是很疑惑最近為何在「中文」的發展上有這樣的「突破」?

是同學之間互相影響模仿嗎?

因為他們念的是全美語幼稚園,而且現在還算是小班暑假,根本還不會教到中文,也不知他們在哪裡學的?

重點是在家我們大人也很少看連續劇啊!頂多是看電視新聞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