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暑假前,我就一直在想應該讓twins再去上一樣課程,不論動態或靜態都可

後來選定了思達數學,也找到了地點

可是上課第一天剛好mama也要上課,還同時兼具學生與講師的身份,實在是無法抽身

最後是由姨丈開車,大阿姨,connie表姊和把拔四個大人護送兩個小孩去,並且由把拔和connie留在教室陪他們上課

據說小寶貝又來老招,一進教室就說「我要走了」,小可愛當然也跟進

勸進之後了,據說小寶貝很快就近入狀況,而且還能夠舉手回答問題(mama's os:嗯!這才像我的兒子)

而小可愛呢,聽說大部分的時間都是「趴」著,還被老師多次指正(mama's os:一堂課450元,心在淌血啊!)

最後課程結束後,老師有兩種禮物讓小朋友選:棒棒糖和貼紙

小寶貝很識相也很認命地選貼紙(因為四歲蛀了四顆牙),小可愛則選了棒棒糖

誰知沒一會兒小可愛後悔了,竟然去搶小寶貝的貼紙,還「打人喊救命」自己先哭了,真不知小可愛在想些什麼?平常她就不是一個愛吃糖的小孩,偏偏要選棒棒糖?

等mama回到家之後,只見小寶貝很認真的在座老師指定的作業,而小可愛則是一副無聊樣,papa教他也不理人

雖然如此,我還是會堅持讓他們繼續學下去,我只是想要讓他們從小接觸數學,習慣數學,不害怕數學,奠定一點數學基礎,當然,如果小寶貝具可塑性,我也會努力栽培他

至於小可愛,希望她有一天也能對數學產生興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