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幼稚園每星期都會有英師講他們英文故事書給小孩聽

大約上星期吧!小寶貝回家後說T. Jonathan說了一個ghost story,裡面的ghost出現時都會用很恐怖的聲音說:「GIVE ME MY BONE......」

自此以後呢!他每晚睡覺時都說他會怕怕,怕ghost 會出現

mama我當然也會依慣例藉此來制止(嚇唬?)他的某些不良行為

比如說:明明T. Phoebe已經規定他9:00pm要睡覺(其實依我家實際作息最早要9:30pm啦)

一到9:30我就已將讓twins吃完晚飯,洗完澡,刷好牙,也看了一下的卡通了,馬上要帶他們兩人去睡覺

結果試驗的第一天(9/28),小可愛大約不到十分鐘就成功入睡了,小寶貝一直盧盧盧,一下子說他要抱抱mama,一下子說他害怕聽到「give me my bone...」,一直到10:30pm,我實在是受不了了,直接大發雷霆,改換papa陪他睡覺,小寶貝還一副很委屈要求mama抱他秀秀他之際,mama我毅然決然回主臥室自己睡,果不出其然,大約十分鐘後papa說小寶貝睡著了

我真是快被他氣死了,隔一天改變策略,跟他說可以看指定的卡通,而且不告訴T. Phoebe,結果9:30一到,小寶貝又說他要再看一下卡通,我說那就再看30分鐘,十點鐘一定要睡覺,小寶貝滿口答應

結果...十點鐘一到我通知他該睡覺了,他竟然又開始裝無辜可憐,說他還想要看「珍珠美人魚」

「珍珠美人魚」!!!那不是小女生看的卡通嗎?

這傢伙為了不睡覺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!後來還是由papa陪他看了一下,他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回房去睡覺

真不知為何有這種小孩子,才四歲多就這麼不喜歡睡覺

我一定要堅持讓他改正,否則不僅身體受影響(怕長不高),再過幾年要念小學了,屆時要更早起床時該怎麼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