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寶貝每天除了上幼稚園之外,在幼稚園等下課時間、回到家的時間,幾乎都在畫畫,當然內容包括文字、數字和大人所謂真的畫畫都有

因為最近中正紀念堂有個恐龍展,不知哪來的DM,他就每天唸著默背著上面每隻恐龍的名稱

而且每當念到一隻他不會或忘記的恐龍,等大人教他之後,他一定要從前一隻恐龍再念起,其實我知道他是在背,不知他長到念小學接受正軌教育之後,是否有那會「熱愛」背書?

回歸正題,昨晚就在他又在玩例行遊戲「畫圖」時,我赫然發現他的畫中竟然出現了「世界」兩個字!

是的,就是「世界」!我仔細一瞧,原來是DM上有「恐龍世界」等字樣,他把「字」也當成圖像來畫畫了,但不知怎的,媽媽我心裡竟有一絲絲的小驕傲,爾後我是不是可以跟人家炫耀我兒子在四歲半的時候會寫「世界」這兩個既高深又難寫的字呢?

其實他只是當成是繪畫的一種而已,只有傻媽媽會暗自高興在心頭,還特地把那一張畫紙留作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