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鑑於小可愛一直對於馬麻的頭髮長度與捲度都非常感興趣,剛好又到了馬麻一年一度的燙髮時間,所以在跟欣融預約時,就順便也幫小可愛預約

更令我覺得安心的是,小寶貝這一次並沒有覺得被冷落,或是覺得他也要跟進,反而對於假日只帶小可愛出門的事情沒有哭鬧不休。

於是昨天(10/17)上午我自己先起床想說先準備小可愛的相關家私,避免她在美容院太無聊了,沒想到我起來不到半小時,她已經自動自發起床了,看得出來她還是睡眼惺忪,但知道今天對她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日子,所以易於平日地不會賴床(真是一個愛漂亮的小公主)

一道了美容院樓下,發現提早到了半小時,就決定先帶她去7-11買早餐,一路上一直說「不用了,我不要買早餐」,「到了嗎?到了?在哪裡?」

勉強買完了早餐,走到了美容院的那一棟大樓,我才跟她說到了喔!要搭電梯了,她整個興奮!連大樓管理員都看得出來她非常high!

整個燙髮過程,小可愛非常enjoy其中,展現出她的「貴婦」氣質,完全不會被燙髮這些機器給牽制著,而是要人配合順應著她的感覺,而且這是一家高檔的美容院,所以工作人員不斷詢問她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要不要再喝一杯果汁?是否還需要餅乾?她通通從容不迫地應對

燙完後,她的捲度是屬於微捲的,頗美的。但因為她更小時候就有點自然捲,很多人覺得有燙跟沒燙一樣,再加上上星期T.Miffy公出不在幼稚園三天,結果另一個代課老師非常熱心地,每天都幫小朋友梳頭綁頭髮,於是我就眼睜睜地看著她頭髮捲度越來越不明顯(心裡覺得我的鈔票一張張丟掉水溝裡),終於撐到T.Miffy回國,我忍不住寫了張紙條跟她說這件事情,她笑著打電話給我,她也明白我的「無奈」

於是,我下定決心再跟設計師聯絡,在我百忙當中(最近真的超超忙)硬是抽出一點時間再帶她去補燙(實際上是重燙啦!)這次就給她燙得捲捲的,很像哈利波特當中小時候的妙麗頭髮,只是沒有那麼長。一回到家,把拔還說小可愛頭髮有味道,要再幫她洗頭,我堅持不准!!!而且要到第三天才可以洗頭,因為...我再也沒有臉跟欣融說要燙第三次了。

我的小可愛!米粉頭的小可愛!!馬麻愛死妳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