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來到了小寶貝和小可愛人生當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,幼稚園的畢業典禮,地點在文化大學的城區部,所幸地點不大,其實畢業人數也不多(就十人),所以也不用太早去現場卡位以方便錄影拍照

活動尚未開始等候家長到齊之前,由T.Chris發問一些問題讓家長搶答可以獲得獎品,其實第一題我就會回答了,但是本人個性懶得舉手就放棄,結果第二題的題目是問那個畢業生將來想要當chef?我一聽到這問題就發覺:咦!上週五因為小可愛在幼稚園練習時老是背不起來,被要求將講稿帶回家練習背稿,於是我知道小可愛的志願是「chef」,這下子我要是不舉手就糗大了,因為別人家的小孩志願是不一樣的,於是我當然舉手回答也順理成章拿到了一份禮物。

節目一開始當然是園長、兩位外師(Chris, Rachel)先講話,接著每位畢業生就一一被唱名出場,先擁抱T.Rachel, T.Chris,園長Judy並由園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,我那小寶貝一出場就很害羞,抱完第二位老師來到園長面前竟然就定住了,還是園長提醒他要擁抱了他才擁抱,鞠躬時也非常快速害我來不及拍到。至於小可愛則是躲在幕後被我瞄到她非常興奮等待出場,當然她就是「滿面春風、意氣風發」的出場囉!

接著就是畢業生又要一一出場說自己未來的志願,小寶貝是第三個出場,他是以類似跳慢動作芭蕾舞一步拖著一步出場,一說完「hi, everyone, i'm cedric」之後,就...呆住了,完全忘記稿子了,我在台下也不方便提示他,反正他後來應該是有想起來,但就是很含混地把它唸完。我還特地提醒把拔,待會兒不要罵他,要說他倆都表現很好。至於小寶貝竟然沒有被錯台詞耶!雖然不是說得最好的,可是她有大聲念出來,我想全場應該都有聽得到吧!

後面當然又是一堆表演,這時小寶貝和小可愛都表現得很正常了,小寶貝當長頸鹿,小可愛是小獅子,節目大約在八點半左右結束,要離開時,T.Chris跟他倆玩low five,並且特地對小可愛說:「You are amazing!」是啊!這結果真是令人意想不到,還記得念幼幼班時的聖誕夜表演,當時幕簾一打開小可愛馬上大哭,馬上被煮飯阿姨抱下台,誰知事隔約三、四年,小可愛已經落落大方完全不怯生了。

雖然小寶貝的表現不如大家預期,老師們在典禮前一致認為他不會有問題,講稿、歌詞、動作一定都記得,只是比較害羞,聲音不夠響亮,動作不夠明顯,但會後我仍然鼓勵他,肯定他

希望小寶貝和小可愛在正式進入正軌教育之後,一切正常發展,快樂成長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